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加納論壇

焦點話題

最新文章

加納論壇主題分類

愛在加納專欄共7個主題

主耶穌基督親臨加納婚宴,變水為酒,使不足的成為富裕,使豐盛的更為豐盛。這顯示上主對人類的深情大愛,並使在愛中結合的,獲得美滿的生命。這是一系列刊載在「天主教周報~愛在加納專欄」的文章,幫助教友們對聖化家庭有更多的認識喔!

有關天主教婚姻共8個主題

婚姻在天主教會是一件聖事。教宗方濟各說「上主能增強我們彼此的愛,因為祂的愛永無止盡。」對於天主教聯姻,教友與教友共建基督化的家庭, 可是一件超重要的大事呢!歡迎一起來討論。

愛情與兩性關係共5個主題

天主這樣造了男女,他們互相的愛情成為反映天主對人類絕對和永恆之愛的肖象。在造物主的眼中,這愛情是美好的,非常美好的。 我們如何守護美好的愛情與兩性關係?

旅遊藝文休閒共1個主題

旅遊休閒中可以欣賞天主創造的一景一物,參與藝文活動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增添無窮的樂趣。 哪些風光景致,哪些優質活動,別忘了來這裡推薦好康道相報囉!

時事話題共2個主題

基督徒以福音的精神關心社會,有什麼時事我們可以共同關心~來此分享討論吧!

其他分類共20個主題

其他感興趣的議題,歡迎大家一同來討論。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