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奉獻支持

奉獻支持

感謝天主的無限恩寵,伴隨著愛在加納全國計畫的每一個腳步。我們感恩所有關心天主教聯姻的主教、神長、及主內弟兄姐妹們,眾人的代禱是這項計劃繼能順利推展的最大力量。

婚姻是一件聖事,標記着天主的愛,反映了基督對教會的愛。我們感謝所有願意為婚姻美好的圖像與遠景,獻上祈禱及奉獻支持的朋友,也誠意邀請您以奉獻參與協助這項天主教聯姻使命的完成,支持這項計畫的發展。若你願意奉獻支持愛在加納整體事工,我們歡迎您可以劃撥捐款奉獻:

劃撥戶名:歐義明        
劃撥帳號:01687698  (並請於通訊欄註明 愛在加納)

如遇到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02-2314-1833 或 Emai至:service@lovecana.org.tw ,謝謝!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