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會員條款

愛在加納網站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愛在加納」會員。「愛在加納」網站(以下稱「本網站」)將依照以下服務條款之約定,提供網路服務。所有加入網站之會員,都應該先閱讀下列服務使用條款。當會員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同意下列服務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更新狀況。

本網站有權利隨時修改/更新服務條款、約定及免責聲明之內容,本網站不會另行個別通知會員,請於使用本網站時多加留意。您若於本網站之服務條款、約定及免責聲明之內容修改/更新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您瞭解並同意本網站上修改/更新後的條款。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的內容,或您所在地國家排斥本網站服務條款之內容時,請您即刻停止使用本網站。

請詳細閱讀以下規定,當您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代表您同意以下條款:

關於會員個人資料

  • 加入本網站之會員,需為中華民國民法上年滿20歲之成年人。
  • 會員於使用本服務前,均須填入完整而正確的個人基本資料及設定個人交友條件,不得造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
  • 一旦發現上述情形,本網站管理者有權利隨時不經通知,立即停止您於本網站上的各項服務使用權或刪除您的會員帳號,您亦將自行負起相關的法律責任。
  • 依據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若於需要之情況下,會員得就其個人資料行使下列權利,
    一、查詢、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有關本人之個人資料。
    二、說明原因後,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資料。
    三、請求停止蒐集本人之資料。
    四、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資料(但若因本網站執行業務所必須繼續處理或利用會員本人之資料,可經由向會員說明並經會員本人同意後,即不在此限)。
    五、當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時,會員可請求刪除個人資料(但若因本網站執行業務所必須繼續處理或利用會員本人之資料,可經由向會員說明並經會員本人同意後,即不在此限)。
  • 完成本站的註冊程序之後,請謹慎維持您密碼及帳號的安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事項,您將負完全的責任。您同意若您的帳號密碼遭到盜用或發生其他安全問題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站。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關於會員使用本網站需知

  • 會員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任何色情、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中華民國法令規定或有違反教會倫理道德之行為。一經本網站及管理者發現或第三人檢舉,本網站得不經通知會員,逕行停止您於本網站上的各項服務使用權或刪除您的會員帳號(本站管理者均保留刪除之權力),以確保本站品質。
  • 會員所上傳的文字、圖片及相關資料內容,【愛在加納】將進行初步之審查及過濾,會員必須確保個人所張貼資訊之合法性。在本網站張貼的任何形式資訊,包含各種文字、符號、圖畫、照相、錄音、錄影、或電磁記錄,本站管理者均保留權利過濾、修改或刪除,以確保本站品質。
  • 會員不得在本站張貼任何誹謗、侮辱、恐嚇、猥褻、色情、不雅、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及其他不法、不恰當之任何形式檔案或內容。本站管理者若發現前項所列之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將予以刪除,您亦將自負法律責任。
  • 會員不得在本網站張貼任何有侵害第三人權利之虞之任何檔案或資訊, 例如:侵害他人名譽、隱私、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有效法律所保障的權利之行為,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本網站管理者若發現前項所列之任何形式檔案或資訊,將予以刪除,您亦將自負法律責任。
  • 會員不得在本站張貼、散佈、傳送任何可能影響、干擾、破壞本網站服務系統運作及網路安全的程式或任何形式的檔案、資訊。本網站管理者若發現此情形,有權利將該檔案、資訊予以刪除,並將對使用者提出相關的法律訴訟。
  • 會員不得從事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或違反一般網路 服務使用禮節之行為。
  • 會員不得將本服務用作商業用途或其他不符合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 的之行為。
  • 所有會員使用【愛在加納】服務所上傳之文字、圖片及相關資料,即 表示同意無償授權【愛在加納】得因推廣本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 使用、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發表使 用者所上傳於本網站之文字或資訊,並得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
  •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因本約定 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本網站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正當權利人。在未經本網站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您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本網站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愛在加納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為了保障您線上隱私,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為您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我們在此先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幫助您了解當您使用愛在加納網站的各項服務時,對於您個人資料處理的原則與政策,以及資料蒐集保管、保護及利用的範圍與目的,以期讓您明瞭,本網站對於您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係本於尊重當事人之權益,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不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對於您個人資料檔案之保管,採行適當之安全措施,防止您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毁損、滅失或洩漏,以善盡資料保密之職責。

一、 個人資料之蒐集、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網站之會員資料,係來自於當您參與本網站活動或網路調查時,我們所請您提供的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電子郵件、聯絡地址及其它相關必要資料。本網站為中華民國地區之網站,從您加入本網站會員開始,於不違反任何本網站條文規定之情況下,您個人資料即為本網站特定目的及範圍所使用。使用對象為本網站相關人員及成員,而使用方式則為本網站交友及其他本網站活動範圍內之特定目的以及參照下列個人資料之儲存、保管、保護、修改、保密、退出等相關方式交互使用。 我們也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由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連線設備的 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請您注意,與本網站連結的其它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連結網站應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於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無法負任何連帶責任。

二、 個人資料之分類

基本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統一編號、電話及地址等資料。
帳密資料︰包括帳號或類似功能號碼、密碼。
問卷資料:包括會員所依據本網站之問題所提供之資料,如信仰及交友對象之相關問題。

三、 資料利用目的及範圍

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依其蒐集之特定目的,做為答覆問題、舉辦活動、使用於本網站及相關活動範圍內之用,本網站不得為使用目的範圍外之蒐集或利用,於揭露、轉介或交互運用會員資料,除非經過您的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或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時。您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不提供將對您權益有影響之虞之項目。

四、 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本網站蒐集會員資料後,將依相關作業規範將會員資料儲存於本系統內,同時依照規定控管會員資料之存取,除本網站及相關人員於業務範圍內得使用各會員資料外,非經正式授權人員不得取得與使用會員資料。

五、 會員資料變更修改方式

當您發現個人資料須修改時,您可透過本網站所提供之處理方式及服務管道,經我們確認您本人身分後,即可變更資料。

六、 退出/解除會員方式

您有權隨時解除您本人之會員資格,按照網站規定註銷資格或以書面或電話或親洽之方式,要求我們停止使用您的資料。

七、 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或任何個人資料,請勿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或其他機構。在您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八、 保密措施之生效及修訂

本網站將會隨時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的變遷與科技的發展,修改本網站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聲明,並儘速公告會員,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之立意。並會採取適當的措施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竄改、披露或毀損。

愛在加納網站免責聲明

在您啟用「愛在加納」網站服務時,請您確認以下幾項說明,若有其他疑問,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為您服務。

(一) 我明瞭「愛在加納~天主教聯姻網」是提供20歲以上、單身、已領洗並且有自由在教會婚配(意即:本身未婚或前一段婚姻已由教會宣判無效)的天主教徒才能加入的網路服務。「愛在加納」不保證於會員期間一定能找到對象,亦不保證在網站上所認識之會員之品質與人格,會員須審慎地觀察對方言行與態度。

(二) 本網站只提供平台,提供使用者及會員網路上交流之服務,並不為會員和其他使用者的交往過程負責。若您因為與「愛在加納」其他會員接觸,包括連絡訊息交換、約會見面,而造成糾紛或任何財產及非財產方面之爭議時,或造成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諸如:約會糾紛、感情糾紛等等),本網站及網站管理者毋須對此負任何法律責任。

(三) 我保證我所提供給「愛在加納」網站之個人資料無冒用他人資料之行為,均屬真實,並確認我本人沒有婚姻關係,且有自由在教會婚配。(意即:本身未婚或前一段婚姻已由教會宣判無效)

(四) 若由於非因本網站及管理者之原因,例如駭客入侵,而造成會員之資料外流、變更之情形,本網站及管理者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五) 本網站為開放性之資訊平台,若站上資訊由使用者張貼,則該資訊僅代表使用者的個人看法或行為,由使用者自行對其上傳之資訊內容負責,本站及其管理者將不為使用者的行為,或所張貼的資訊負任何法律責任 。

(六) 我在「愛在加納」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僅供雙方認識之用,絕不作為其他用途,若涉及財務投資、保險銷售、詐騙或犯罪等行為,我會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七) 我同意「愛在加納」於網站上,公佈個人相關於刊登時所必需使用之非保密性基本資料。

(八) 我同意若發生以下情節時,「愛在加納」有權立即取消部分或全部之相關服務:

  • 於網站服務期間,言語態度輕浮輕挑,不尊重他人、發表不實言論對「愛在加納」造成傷害,經調查屬實者。
  • 已有交往對象、資料提供不實、不完整、或違反上述規定。
  • 與網站會員發生金錢借貸行為且有糾紛時。

(九) 暫停服務或中止服務:
於下列情形,本網站將暫停或中止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之任何直 接或間接之損害若因此而造成,本網站以及相關人員單位均不負任何責任,使 用者不可因此而要求賠償:

  • 於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移動、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於使用者之行為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違反本使用條款之情形時;
  • 於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時;
  • 於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時。
  • 於本網站進行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時 (若維護將會造成服務暫停或中斷,本網站將事先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通知會員。)
  • 於本網站基於組織之運作,可能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一部或全部時。(本網站將事先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通知會員。)
  • 於您違反了本網站之使用條款時。

(十) 本網站對於客戶隱私權絕對尊重,惟於網路上,本網站對於任何郵件、檔案或 資料於傳送過程不保證均係完整,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 料之安全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非人為可隨時控制之情況, 會員或報名者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 壞自負完全責任,與本網站無涉。

(十一) 如因本網站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而造成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害時,您同意本站及其管理者毋須負任何法律責任。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不得洩漏他人資料,一經發現將追溯法律責任。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