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最新消息

人格九型工作坊~基礎+進階2020.8/16.22.23

每個人有不同的注意力焦點、反應習性、溝通方式。
沒有對錯與好壞,只要覺察、善待、寬容和掌握,這些差異便能實現圓滿。

一切的衝突的起源來自我們本身。若能觀察自己的想法、情緒和行為,提升自我意識,便能掌握自己。

學習九型,讓我們走向自己的內在,找到純粹的和諧與愉悅。
我們因與相同型格的朋友相遇而更認識自己,
我們因與不同型格的朋友相遇而更理解他人。
藉著學習九型,練習覺察和接納,我們更能擁有自在、慈悲和惻隱之心,並在自我整合、人我關係、和靈修旅程中邁向圓融、豐盛、滿足的生命。

<參與對象>
已參與過人格九型工作坊或對人格九型有基礎認識者,且有意願深入探索個人內在核心、發展出自我身心靈整合之道的青年。參加者需參與課前測驗,後續可有2次個別談話。

<團體時間>
08/16(日).08/22(六).08/23(日) 三整天
( 請完整參與 )

<注意事項>
*敬請於7/25前登記。
*不限年齡,已未婚皆可。名額有限,敬請提前報名。
*課程詳情與登記請電洽。0223141833 (或訊息 @恩典恩典 留下電話亦可 )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