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最新消息

愛在加納遠距愛情~男主角篇(孫偉與安怡倩)

孫偉與安怡倩 2017年9月9日在大溪天主教方濟會聖堂完成婚配聖事。

女方來自桃園聖體堂,男方是遠在美國加州。網路無國界,不同的時空,一樣愛主的心,繫起他們愛的故事。

他們都是愛在加納網站會員,受邀加入愛在加納好男好女好幸福的社團。結果緣份就這樣來了!

我們相遇的故事,孫偉說...

在此,我想先對「愛在加納」這個交友網站的神職和工作人員們,獻上誠摯的感謝!我孫偉和妻子安怡倩,藉由這個交友平臺,各在世界的另一端認識了對方。感謝讚美主,經過一年多的網路交往後,我們終於在2017年9月9日於桃園大溪方濟天主堂完成了婚禮。

與怡倩的相知、相惜、到相守,除了感謝讚美主之外,實在別無他話可說。當初,在加入「愛在加納」的臉書社團後,曾禮貌性的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得到許多朋友「歡迎加入」的回應 。而怡倩代表桃園聖三合唱團歡迎我的加入,讓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聖三堂是我住在桃園時的本堂。之後,彼此也僅限於禮貌性的相互致意而已。

不久,我瞭解到怡倩始終讓生活過得很充實,忙碌又有活力,相較之下,我除了忙於工作, 對其他事總覺興致缺缺。記得我們還只是單純的網友時,有次想對她再深入了解一些,請她多說點有關她的故事,卻被回應「我在上班耶!」霎時覺得自己被拒絕了。結果有一陣子沒再聯絡 (玻璃心呀),她忙我也不閒呀!我開始每天忙著與天主往來,拼命問:主啊,我的老婆在哪兒呀? 

雖然感覺被拒絕了,可是我還是勇敢的與她保持隻字片語的聯絡,而有時她也會介紹幾本好書,讓我獲益良多。

可怕的事情來了,有天怡倩竟跟我說她要去爬奇萊山,將失聯三天。奇萊山耶!素有黑色奇萊的恐怖山域耶!這對宅男的我來說,可真是避之唯恐不及呀!說真的,剛與怡倩交往時,我曾很小心的不讓自己喜歡上她,畢竟我們相隔太遠了!然而,三天的失聯,竟讓我坐立難安,我知道,我的心早已不知不覺地被她偷走了!之後,怡倩因為工作的需要到中國大陸出差,就在這一小段時間,我們倆聊天的頻率比平時密集了許多,而彼此間的了解自然也就更深了。

爾後,藉參加唐鴻芬老師十年音樂成果發表演出之名,見佳人一面之實,我於2017年一月,短暫回台灣一趟!十多年沒回國,近鄉情怯,就像當年出國時一樣緊張。原想保持神祕,所以事前並未告知怡倩我將出席這場音樂盛會。殊不知消息早已走漏,只有自己像一隻胖胖的台灣黑熊躲在小小的樹後,自覺神秘,卻不知人家是故意裝作不知。

音樂會後,怡倩不顧參與合唱演出的疲累,仍打起精神開車載我去桃園大溪參觀方濟生活園區。故地重遊,雖然景物已非,卻有數不清的感觸湧上心頭。兩個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命運時空的人,卻因為有著共同回憶,而讓彼此生命有了交集。離開教堂前,竟又巧遇高征財神父(我在聖三堂時的本堂神父)。當神父二話不說地答應,願以本堂神父的身分在此為我們證婚時,我完全明白了,「 上主自有照料」這句聖言的真正意義!上主自有最好的安排,因為相似的際遇,我們有了說不完的話題,有了共同的話題,自然又多了一些默契!相知、相惜、直到相守。往後的日子,我們將不再孤單,有苦讓我為妳承擔!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