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最新消息

愛在加納遠距愛情~女主角篇(孫偉與安怡倩)

孫偉與安怡倩 2017年9月9日在大溪天主教方濟會聖堂完成婚配聖事。

女方來自桃園聖體堂,男方是遠在美國加州。網路無國界,不同的時空,一樣愛主的心,繫起他們愛的故事。

他們都是愛在加納網站會員,受邀加入愛在加納好男好女好幸福的社團。結果緣份就這樣來了

我們相遇的故事,怡倩說...

到適婚年齡,身邊還沒有適合的對象!不是沒人追,對方太主動我會害怕,覺得還不錯的,對方只當我是朋友。

因著搖籃教友的成長背景,我渴望著跟我有同樣信仰的伴侶。

是的!也因為這份信仰,牽起我倆的情緣!

2016年初我受邀加入天主教愛在加納的FB未婚粉絲頁,教會鼓勵年青人彼此認識、共組家庭的交友平台。

2016/6 他的自我介紹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我們前後待過同一個教堂—桃園聖三堂,覺得真巧!我熱情的跟他打了招呼,他禮貌性的回應,如此而已。在粉絲頁中,我們會針對不同主題,各自發表,有了更多互動,偶爾也私下閒聊。

2016/11/11 是大陸火紅的光棍節,秉持著單身也要好好過生活,我說,「這是我的日子!光棍節快樂!」

他說,「讓我做妳的伴,有苦我為你分擔。」

我整個心都柔軟了!

那就多認識認識吧!我們用Line做了進一步接觸。他聲音很特別,像相聲瓦舍裡的表演者,也很風趣幽默,我們常常一說就是一個鐘頭起跳,聊聊生活,聊聊我們各自的故事,聊聊對事情的看法。因為時差,在美國的他每天都很勤勞的早起,為了跟台灣睡前的我聊天。

一次聊天中,我隨口說了:「我們聖詠團要辦十週年音樂會,你要來嗎?」心裡知道根本不可能,他住美國那麼遠!

2017/1 音樂會當天,神秘嘉賓意外的出現了,那天很冷,他體貼的脫下他的大衣披在我肩上,好有紳士風度!我心裡甜滋滋的!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音樂會中午結束,下午我們很開心去了大溪老街、大溪天主堂,談論起小時候的我們都來參加過光鹽營,小時候大溪會院的模樣⋯⋯

他真的出現了!相隔半個地球!也很迅速的當天晚上就要回去了!後來知道,這樣的一日遊耗力費神,搭飛機的時間比停留時間還久,很犧牲!

聖三聖詠團的所有團員都是我們的媒人,尤其是唐鴻芬老師、簡銓堯大哥。我們倆還很陌生時,我從阿姨、叔叔們口中聽到大家對孫偉的印象—一個憨厚老實的男生,他們都是看他長大的。

「愛在加納」架起友誼的橋梁,讓我們放下心來正式交往的是聖詠團,這一群我們共同認識、很熱情熱心的教友!

農曆新年到來,他提議要視訊見見雙方父母,那天晚上兩位爸爸聊得很起勁,後來安爸也跟孫偉單獨聊了幾次。

未來人生的旅途,我很開心有一位共同信仰的伴侶,我們在軟弱時一起祈禱,在擔心時知道有主依靠、不用害怕!我們在2017/9月結婚了!

很感謝「愛在加納」,開啟了新的可能,讓相隔遙遠的我們,有機會遇見彼此,共脩此生。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