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加納

我 們 並 有 先 知 更 確 的 預 言 、 如 同 燈 照 在 暗 處 . 你 們 在 這 預 言 上 留 意 、 直 等 到 天 發 亮 晨 星 在 你 們 心 裡 出 現 的 時 候 、 纔 是 好 的 。

其他分類

您的帳號仍在審核中,尚無法參與討論話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教會的日子 靈修共融活動

林筱祿

林筱祿

★『當祂在路上與我們談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不是火熱的嗎』(路十四:32)

  有一群青年在學時期時非常活躍、熱血、充滿幹勁;然而進入職場後卻被繁重的工作所羈絆,無法繼續點亮心中的熱火,他們曾經被忽略、被遺忘、甚至迷失方向......但這一路上他們的心並非毀滅,只是他們的心被蒙蔽了。也許曾經的妳(你)和他們一樣,找不到心的方向,而妳(你)願意再次尋找嗎?願意敞開心迎接耶穌基督嗎?


★『父親看見了他,動了憐憫的心,跟上前去,撲到他的脖子上,熱情地親吻他。』(路十五:20)

  妳(你)有多久沒在父的愛內深呼吸?有多久沒讓心靈在父的愛內憩息?又有多久沒在父的愛內飛翔?父親,我們慈愛的天父知悉妳(你)的渴求,也知道妳(你)曾經在祂手中成長茁壯,祂不曾離開妳(你);且祂一直都在,祂在等待妳(你)再次拾起這份渴望,妳(你)願意再次回應祂的等待嗎?


★『求祢以真理祝聖他們;祢的話就是真理』(若十七:17)
  
妳(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傾聽祂的話語嗎?願意將祂話語傾入我們內心深處嗎?因為『天主的話離你很近,就在你口裡,就在你的心中』。(羅十 8)


⊕活動時間:104 年 03 月 28 日09:00am ~ 104 年 03 月 29 日 14:00pm

⊕活動地點改至:天主教花蓮教區聖保祿牧靈中心(9705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一街2號)

⊕活動對象:20 歲以上在職青年(以天主教教友尤佳)

⊕活動費用:新臺幣1,200元

⊕活動聯絡人:曾婉柔小姐0975-300361(聯絡人諮詢時段:每週一至週六上午09:00至下午17:00,主日中午12:00至下午18:00來電洽詢)

⊕報名方式:請上 http://goo.gl/forms/O5jj9ou2zp 填寫本報名表單 + 匯款報名費 = 完成報名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4年03月21日17:00止)

※請注意:
1. 本報名表單僅可填寫乙次,為了維護個資,不接受修改,如需修改煩請來電告知聯絡人。
2. 本活動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如有疑問請洽詢聯絡人。
3. 更多資訊請洽:FB搜尋「Betania伯達尼青年使徒」

誠摯邀請妳(你)和我們再次與天主相遇,
再次與天主合而為一,再次為信仰做見證!

已經有 3 位朋友說阿們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示錄 3:17】